Monday, May 11, 2009

Laugh of the day # 2 - 夫妻间的幽默

夫妻间的幽默


美丽又愚蠢
丈夫对妻子说︰'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丽却又那么愚蠢呢? '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
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 '

目标变了
夫妻二人吃饭时,妻子说︰ '你现在怎么尽挑鱼背上的肉吃?
记得我们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 '
'情况不同了嘛! '丈夫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
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 '

饶你一次
一个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当着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来,并打了他一耳光。
为了面子,男子壮着胆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
他老婆毫不犹豫地又打了一下。
男子看吓不住老婆,只得说︰ '既然你这么听话,我就饶你一次吧。 '

何必如此
妻子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
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
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
'你偶尔照一次镜子就那么伤心,那我天天看着你又该怎么办? '

跟在家一样
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时问︰'亲爱的,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 '
'就跟在家一样,哪儿也不让去,伙食也糟透了…… '

得不偿失
丈夫回家很不高兴,妻子关心地问︰ '你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吗? '
丈夫︰ '今天我在公共汽车上拾到200元钱。 '
妻子︰ '那应该高兴啊! '
丈夫︰'另一个乘客也看见了,我和他平分……'
妻子︰'那你不是还有100元吗? '
丈夫︰ '回家前,我才发现那200元其实是我自己丢的。 '

梦话
妻子关心地对丈夫说︰
'老公,你近来老是说梦话,要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
丈夫惊慌地答道︰ '不用,如果医生给我治好了这毛病,
那么我在家里的这一点点发言权都没有了! '


Between husband and wife humor


Beautiful and stupid
Husband to his wife said, 'Why did God made women so beautiful yet so foolish? '
wife replied: 'God made us a beautiful, you will love us,
We made a stupid, we will love you. '

Target changed
Two couples for dinner, the wife said, 'how do you pick the meat of the fish back?
Remember that we love you most love to eat fish head ... ... '
'The situation is different it! 'Her husband said,' Now my goal is to fish,
At that time, my goal is to fishing. '

.......

2 comments:

leechon said...

hahaha..kesian that rm200 guy

SaNn said...

haha...ya...funn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